杭州菜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菜果不凡)http://www.caiguobufan.com是一家致力于020生鲜配送的公司。主营:杭州净菜配送,水果配送,营养药膳、企事业单位食堂采购等服务。

夏日食酸补水增加食欲

夏日食酸补水增加食欲

食酸

夏日不妨多吃些酸味的东西。菜肴中加入一些酸的味道,不仅能促使苦夏中的人们食欲大增;更是因为,酸味多一些,能让细菌繁殖的速度慢一些。在食物极易腐烂变质的夏季,这能为我们的健康安全起到第一道安全防线的作用。食醋、柠檬是最常见的酸味食材来源。

补水

夏日人体水分流失加快,尤其是在户外行动或者旅游时,不妨准备一些含有少量糖分的电解质饮料,相比纯水更有利于为人体补水;还有无甜味的茶饮料,解渴的感觉也比白水更好。同时,出汗还会损失多种矿物质,高温天气下也有必要准备一些含有一些钾、钠、钙、镁元素的电解质低糖饮料。通常运动饮料符合这个标准。

杭州净菜配送 https://www.caiguobufan.com




评论

© 菜果不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