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菜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菜果不凡)http://www.caiguobufan.com是一家致力于020生鲜配送的公司。主营:杭州净菜配送,水果配送,营养药膳、企事业单位食堂采购等服务。

菜果不凡——(净菜)减少毛菜带来的垃圾隐患

现代生活节奏飞快,人人都在适应“快文化”,很多人没有时间买菜做饭,不用择不用洗的“净菜”也因此应运而生。

推行“净菜工程”的初衷都是为了减少毛菜带来的垃圾隐患,其次是满足现代都市人生活的需求 。如果你选择的是毛菜,除了不便捷之外,毛菜还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白色污染和农药污染等危害,食品安全得不到保证。综合各项来看,净菜超市,特别是支持网络在线下单并提供配送服务的网上超市将会更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净菜带来的优势和便利:

1、规格化包装整齐的洁净蔬菜装运方便,易于结算,运输销售过程中无垃圾、无杂质;

2、消费者满意,买回去处理方便,废弃物少,利用率高,既经济又合算;

3、有利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及城市环境质量;

4、有利于蔬菜经济的发展,净菜上市对蔬菜大流通起到推动与保证作用。

 

放心健康的食材+干净高端大气的包装 带来绝对美味的享受


网站即将上线!

评论
热度(5)

© 菜果不凡 | Powered by LOFTER